close

一身基礎款難免會無聊,加上一些鮮明的設計才更讓人過目難忘,精美刺繡用細節打動人心,在風格上獨樹一幟,形形色色千姿百態的花朵治愈冷酷寒冬,在寒冷中心呼喚春天到來。


基本款玩出新花樣,刺繡引領新季時尚

點擊這裡購買——繡花短款棒球服

  01 春季將至,各種場合繞不過的棒球服,刺繡滿足細節控的高雅品味,黑金、藍灰雙面穿,奢華、清新、不羈多種範兒隨意切換,風格與性價比滿分。


點擊這裡購買——刺繡短款棒球服

  02柔美帥氣粉色夾克和春天的鮮花非常配,將沉睡一冬的蕭條一掃而空,加入閃亮金屬首飾、纖細絲帶就能打造輕便的聚會造型,不規則穿法又能展現叛逆街頭風。


點擊這裡購買——繡花牛仔外套

  03近幾季牛仔外套不僅對廓形有要求,對細節更是精益求精,繡花裝點充分展現文藝情懷,柔美花葉我見猶憐,適度寬鬆有被保護的感覺,和簡單白T白襯衫天生絕配。


點擊這裡購買——個性貼佈繡寬鬆牛仔外套

  04街頭風貼佈繡是風格上的另一種可能,藍色底色上黑白標語,有態度很帥氣,與花朵相比硬朗許多,oversized風裝得下保暖的高領毛衣,也配合得了顯腿長的時尚運動褲。


點擊這裡購買——撞色繡花直筒純棉襯衫

  05春夏關鍵單品水藍襯衫出場瞬間撫平焦躁,風格恬淡自然,比白襯衫更有特色和好駕馭,簡單幾個彩色圓圈刺繡洋溢著青春俏皮,袖口撞色織帶也很呼應,亮點恰到好處,經典大方H版型,和牛仔褲小白鞋盡顯清爽帥氣。


點擊這裡購買——繡花雪紡襯衫

  06 西裝V形領代替P圖拉長脖頸顯臉瘦,領下對稱繡花艷麗復古,與白襯衫的清新相碰撞,形成新的風格,木耳邊袖口給整體簡約線條增添一抹清新可愛。


點擊這裡購買——刺繡釘珠圓領衛衣

  07越來越高出鏡率的衛衣單品隨時保證美美出鏡,從冬季的內搭到春季的外穿切實打造美麗無死角,精美刺繡細節更是強調了隨手拈來的時髦感,裝飾偏上部顯高挑。


點擊這裡購買——刺繡絲絨圓領衛衣

  08 絲絨與刺繡炙手可熱的兩項時髦元素疊加,因為深邃背景而位列於張揚與奢華之間,冷季面料絲絨兼顧保暖屬性,內搭一件T卹或襯衫即可添層次,單穿配高腰下裝也是極顯腿長。


點擊這裡購買——刺繡拼接針織連衣裙

  09 有著刺繡薄紗點綴的仙美小白裙,也是充滿設計感的針織裙,透在肩頸與手臂處盡顯骨感美,為冬日造型減重,同時適度寬鬆也是對身材友好的毛衣裙正確打開方式。

arrow
arrow

    lee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