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面的世界白雪飄飄,真心是個好徵兆,那絕對是春天來臨前最銷魂的妖嬈,可一閉上眼,眼前就有若干色彩斑斕在歡跳,淺淺地笑,笑思念裡滲透著春天的味道,就像衣櫃裡那些個鮮活的短外套,引爆期盼一路都能生效。


能把嬌俏延續進春天裡的短外套

點擊這裡購買——格子袖口毛呢短夾克

  01 垮垮的肩,短短的袖,寬寬的腰衣不對稱,想想這些個生動,就足夠堪稱新穎,雖然字面上與斗篷矜貴略有雷同,可格紋袖口小圓領,撞色底邊肩章拼接,一切指徵都在表明酷帥個性就這麼矯情。


點擊這裡購買——羊糕毛拼接毛呢短外套

  02杏色低調輕奢不高冷,百搭溫潤夠知性,論時尚品位無懈可擊,可論青春時髦又少了些嬌俏,但拼接了羊糕毛的感覺卻很好,分分鐘駁斥掉知性與青春不能劃等號,斜插袋賦予繭型寬鬆更多立體與窈窕,讓有肉看上去很瘦


點擊這裡購買——毛呢夾克短外套

  03論最佳夾克,誰人能與棒球衫爭鋒,更有資本say厭倦撞色囊括了各種功能,說什麼搶眼上鏡,論什麼立體生動,最後還是抵不住萬能通用的百搭神功,從曾幾何時的夾克+蕾絲禮服裙,到現實版的牛仔拉風,無一不顯露著個性生動酷帥萌。


點擊這裡購買——垮肩小翻領毛呢短外套

  04 精緻應該不只是用眼睛來賞鑑的,好的內涵會說話,這或許才是大牌用經典搶眼流行的關鍵,溫潤淺淡的粉色調,雖然沒有杏色置身於時尚品評中那麼低調輕奢,然而這一刻,誰人能說矜貴不是它的本色。


點擊這裡購買——雙排扣荷葉小擺毛呢短外套

  05 帥而不硬,柔而不媚,真正的剛柔相濟最是在意表裡如一,就好比這軍綠色是何等的利落鏗鏘,亦如帥氣從來不離肩章,而公主腰荷葉擺又是極盡婀娜,恰似君子好逑的百轉千迴女兒心。


點擊這裡購買——雙排扣寬鬆短外套

  06當短款遇上深V翻駁領,臉大的女生都會懂,簡直就是時尚女生的大救星,分分鐘能把大臉貓幻化為小一號的嬌俏,順便巧借短款復古翻蓋扮高腰,增高,當然也是換一種方式秀窈窕。


點擊這裡購買——刺繡羊糕毛呢短外套

  07 守住少女心,對於清甜女生來說完全就是小菜一碟,哪怕早已縱情於烈火青春,也不怕純淨水藍拉不回安寧,而且完全不必交付個性俏皮,一點繡花幾許卡通足矣,少女味,純純的隆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分享 淘寶 短外套
    全站熱搜

    lee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