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是毛衣的正確打開方式?追逐風度是一波,實用保暖視為上上之策的是一波,穿著舒適隨意的是一波,萬年基本款好搭配的也是一波。講道理,以上都有才是一件毛衣應該干的事。


毛衣應該這麼穿,要顏值還要好搭又保暖

點擊這裡購買——V領蝙蝠袖針織衫

  01 修身和寬鬆不要太過於死板,用一條腰帶就可以在二者間自如轉換。高腰繫帶的做法不僅提高了腰線,還給下裝放寬了限制,畢竟無論怎麼穿都顯高,也是沒sei了。


點擊這裡購買——寬鬆高領毛衣

  02 寬鬆款有寬鬆款的尊嚴,基本上只用闊腿褲來打造chic造型有時候身高不夠反而會成為土肥圓的標準示例。把衣擺塞進下裝裡,或者乾脆折疊下擺固定成短款,身高如何都不再是問題。


點擊這裡購買——麻花紋半高領毛衣

  03然而,總有那麼一些妹子只願意無腦搭配,內搭永遠都是毛衣+緊身打底褲,但不看顏值也很美。重點在於挑選比較遮肉的微修身版型,在單品選擇上用毛衣鍊或是精緻的項鍊來提升時尚度即可。


點擊這裡購買——半高領坑條毛衣

  04 半裙在冬季出鏡的頻率,跟妹子們的執著程度成正比。略微寬鬆的毛衣搭配傘擺的半裙和不過膝的包臀半裙都能展現出細腰長腿的魅力。


點擊這裡購買——糖果色堆領針織衫

  05 修身的毛衣和半裙怎麼搭?上緊下松也是一種細腰長腿的塑造法。首先確保上半身尤其是腰部沒有贅肉以及麒麟臂,其次需要大擺及膝的半裙來吸引註意力。如果不能滿足上半身比較纖細的前提,那麼放棄才是聰敏。


點擊這裡購買——鑲鑽高領針織衫

  06 在毛衣的選擇上,除了一如既往穩穩拉住消費率的純色,自帶小亮點的毛衣更容易成為心宜的單品。低調的鑲鑽,字母印花和貼佈繡,以及用色彩與花邊的拼接,都是區分顏值等級的依據。


點擊這裡購買——五分袖荷葉邊毛衣

  07在諸多毛衣中,短款毛衣對溫度的要求是最高的。一抬手也許就會露出腹部的設計確實是高腰這一調整身形的王牌助攻,所以盡量選擇高腰的下裝,用長外套來營造敞開穿著時的衣高差,合攏之後也不怕腰腹受涼暖暖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分享 毛衣
    全站熱搜

    lee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