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留痕蹟的,冬天已經過去一大半了,是不是莫名覺得惶恐,還沒來得及好好感受,就到了離別的關口,也是感慨。幸虧,有大紅色一路相陪,不離不棄,別的暫且不論,單是火辣辣的基調定著,就足夠溫暖。


這個冬天,因為有它而溫暖

點擊這裡購買——文藝貼花拼色毛呢外套

  01 傳統印象裡,文藝風一向清冷,典型的,對黑白灰情有獨鍾。不過,也不排除意外的存在,大紅色就是最好的證明,妖豔之餘不失純真本色,配合著貼花的點綴,別提多有氣質了。


點擊這裡購買——中長款加棉加厚毛呢外套

  02 中規中矩些,翻領的毛呢外套應該屬於基礎款中的基礎款了,其它不敢確定,版型方面絕對有發言權,板正得不像話,分分鐘撐起一個行走的衣服架子,何況還是大紅色,吸起睛來毫不費力。


點擊這裡購買——可拆斗篷雙排扣兩穿毛呢外套

  03 說起斗篷,最怕的就是不可拆卸,畢竟,大多數女人都是要正常上班工作過日子的,太誇張難免不實用。靈活一點,可拆卸的紅色斗篷就不錯,解決不實用問題的同時,還能兼顧時尚,兩全其美。


點擊這裡購買——簡約繭型翻領毛呢大衣

  04 自從繭型大衣流行以來,就沒有失寵過,追根究底,都是強大的藏肉功能在“作祟”。想想也對,年紀輕輕的女人,無論胖瘦,都希望自己會更瘦,依托著這樣的意圖,不受寵才不正常。


點擊這裡購買——圓領修身毛呢外套

  05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建築大師之一密斯·凡德羅曾經說過一句話,少就是多,放在穿衣打扮裡也同樣受用,簡潔就是豐富。從這個角度而言,利落有致的線條比什麼都重要,起碼低調奢華有內涵。


點擊這裡購買——裙擺式雙排扣收腰外套

  06 既然提到了低調奢華有內涵,自然不能錯過高端大氣上檔次。裙擺式雙排扣的收腰外套,在年年都出現的大紅色面前顯得非常有把握,彷彿不用顧忌任何干擾因素似的,駕馭起來游刃有餘,優雅畢露。


點擊這裡購買——連帽收腰燈籠袖羊毛大衣

  07 又一年結束了,也就意味著,年齡又大了一歲,眼瞅著青春越來越遠,減齡就成了當務之急。不妨給自己添置一件大紅色外套,不管是連帽還是燈籠袖,都是滿滿的元氣,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分享 淘寶 新的一年
    全站熱搜

    lee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